保固說明

所有產品在保固期間內皆享有品質保證

 
 
iloom 提供的產品皆經過韓國原廠測試, 嚴格要求品質和耐用度,並符合一般日常使用標準。
經 iloom 判斷為非人為損害情況下,iloom 提供一年的專屬保固服務,如有維修服務的產生,由 iloom 先檢視是否符合產品保固的條件; 超過保固期間及其他狀況下則提供商品維修服務,依商品檢測情況判斷是否可維修,並另報價所需之費用(維修基本服務費 800 元)。
 
宅配產品以到貨日當天起計算、 到府安裝產品以安裝完成日起計算,更換之新產品的保固期限則以原產品之購買日計算顧客需要保固時, 請聯繫原購買之門市,並出示蓋有店章及日期之產品保固卡;非門市購買請聯繫總公司, 並完成資料核對,保固方可生效, 其保固內容為簽收出貨單上之產品。
 
iloom 保留本條款與細則修正、變更之權利, 如需保固品項為停售品,iloom 保留是否替換或更換產品種類的決定權,若替代產品價格較高則須另補足差額。產品保固之服務工作只限於台灣本島之作業。 產品保固的法律權益,悉依中華民國法律及相關法令規定辦理。
 
 

哪些狀況下, 商品無法得到保固?

 
1.因安裝方式錯誤(包含須專人到府安裝產品自行組裝/ 拆裝)、存放失當、使用方法有誤自行更改結構 、變更住址、搬移及使用不當清潔方式或用品所導致之瑕疵。
2.因產品放置潮濕地點,導致產品受潮材質發霉、受損、變形。
3.其他可歸責於購買者所致之故障或毀損者。
4.現場展示品、出清品、特價品、特殊折扣品及贈品。
5.產品保固卡內未加蓋本公司店章或無法完成總公司資料核對。
6.品質保固只限原始購買人,且需為訂購單所註明之地址,轉售或轉讓該產品時,保
 
 
產品保固涵蓋範圍說明:
 
床|床架、 床腳、 底板
床墊|床體彈簧
桌子|桌板、 桌腳及油壓裝置之功能
沙發|框架、 椅腳、 扶手、 彈簧、 框架
椅子|框架、 升降氣壓裝置、 椅輪固定裝置之功能
層櫃、 抽屜櫃|櫃框、 門板及鉸鏈、 隔板及層板、 緩衝滑軌
電動桌、 電動床|五年內保修服務。 馬達部分經判定屬非人為因素之馬達本體問題,則在五年保固期限內提供免費更換或維修一次,  若超過2次(含)以上而產生的額外費用將另行報價
 
 
使用及安全事項: 
1.由於板材特性可能會因為水分受損,使用過程中如果有水漬殘留,請立即擦拭。
2.家具若已上牆固定,因牆壁材質、結構、環境等而使支撐強度各有不同;請避免過度施重或不當重壓;過度施重可能導致家具損壞或傾倒而使人員受傷。
3.所有家具都禁止兒童攀爬。
4.6 歲以下兒童使用TINKLE-POP、CABIN 床架等產品時,請家長隨時注意避免兒童翻落。
5.兒童床架必須搭配兒童床墊使用,床架護欄設計是避免兒童翻落,請勿攀爬。
 
* 床墊限正常人體躺臥下所造成彈簧結構發生超過 3cm 以上的凹陷得予保 3cm 以內為正常的物理現象,統稱人體壓痕曲線。
* 以上之沙發套、 椅套、 貓抓板、 寵物軟墊等皆屬損耗性配件, 未涵蓋於保固範圍內。
* 額外費用包括但不僅限於運費、 跨區費、 樓層費、 材料零件費等。